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彷彿施了魔法般地,讓聽眾充滿感官的震撼力!』課後心得_黃蕙敏

原文:臺中市義勇消防總隊 仁化婦女防火宣導分隊 黃蕙敏
整理/排版:蔡宗翰





我沒有上過製作簡報技巧的課程,過去都是做中學從土法煉鋼中自我學習,做出來的簡報總是差強人意。


彷彿施了魔法般

今日上課驚豔老師的消防簡報技巧,充分運用新奇的動畫特效,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過目難忘,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學員們個個讚嘆不已,你的神乎奇技使簡報充滿了魔力,彷彿施了魔法般的讓聽眾充滿感官的震撼力,讓我們信服您演說的一切。

上過許多訓練課程,看過許多的教學簡報,您的簡報如同電視廣告精彩無比,感謝林金宏老師慧眼視英雄,邀請最棒的您來教導我們如何製作一份能說服聽眾的好簡報。我們知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正如您勉勵我們的話『簡單的事,重複的做,堅持的做,做到最好』!


『志於學』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有優質的程式軟體,更須要熱忱的投入消防工作,自己親身的經驗才能體悟災難中消防弟兄在火海中出生入死的感動,您用100小時製做的簡報,讓我們相信用心就能找到力量,只要秉持『志於學』堅定的信念,有一天我們也能製做一份有說服力的簡報。

感謝老師的無私分享,讓我有了新的學習目標和動機,鞭策自己不要過得太懶散。感謝您激發了我心中的渴望,讓我擁有向前精進的動力,如果我可以做到,那麼婦宣姊妹們也可以做到;希望仁化分隊婦宣姊妹們的改變,能夠影響更多的婦宣姊妹一起來努力製作更有說服力的消防宣導簡報,讓消防婦宣們發揮更大的能量,為消防宣導盡最大的力量。


點燃我們的熱忱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才走得遠』,您分享的話讓我深深體悟到團結力量大的意義,一個人做事易行但難成,一群人做事難行但易成,您激發了消防婦宣們的渴望,點燃我們的熱忱團結合作,奉獻我們最大的能量,必定能提升社會意識降低災害的發生,讓台中市成為美好的幸福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